aa4524a

一个我。

【巨胖】晚安小段

毛不易和钟易轩最近有假期,于是毛不易带着钟易轩去玩。美名其曰度蜜月。

小孩嚷嚷着跑了一天,但还是不累。

晚上
毛不易环抱着钟易轩,钟易轩头在毛不易胸膛边。

今天真的很好玩。钟易轩如是想道。

的确很好玩。
——吃了好吃的东西,玩了好玩的东西,更重要的是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好玩得让小孩睡不着觉。

毛不易已经传出了轻微的鼾声,这让钟易轩很生气。
“毛不易我还没睡你就敢睡了?快起来陪本王子聊天”
小孩这样想着,便啃上了毛不易的锁骨。

毛不易惊呼出声。“易轩这是干什么呀?”
“睡不着!”
“所以易轩睡不着就来搞我吗?看来易轩还是不累。”
“对啊并不累啊”
“但是易轩我们可以做一些比较累的运动。”
说着就将小孩压在身下。

小孩的脸开始红。他将头别过去,不愿直视毛不易。
“我累了,要睡觉。”
“别呀易轩,夜还长呢。一时半会也是睡不着的。”

钟易轩推开毛不易,缩在墙角,用被子盖住头。
“我要睡了,晚安大胖”

毛不易掀开他的被子,搂住他,像刚开始的姿势一样。
“晚安易轩。”

夜还长,人无望
只愿他,在身旁
心不慌,入梦乡

晚安。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