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4524a

一个我。

【all毛】小脑洞——毛不易的笑

录制《无限歌谣季》现场。

杨迪在台上卖力地表演,台下的唱作人和研修生却笑成一团。

于文文从开始就笑,笑得也是很攻气十足,没有一点女孩子的样子。
李荣浩眯着眼睛在笑,小小的眼睛里尽是慈祥。
符龙飞就比较冷静了,没有太大的动作。
薛之谦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杨迪你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深情的人儿笑的正欢,忽略了旁边抿着嘴的毛不易。
等薛之谦扭过头去,才发现他的人儿正捂着嘴笑,生怕把那不整齐的牙露出来。

薛之谦勾住毛不易的肩。
“毛毛你笑一笑”
明明是好意,想让他有存在感一些,却换来了一句怼。
“为什么?”

薛:…为什么?毛不易你这是在怼我吗?神经病啊

于是薛之谦为了让毛不易笑也是绞尽脑汁了

薛:给爷笑一个
毛:不要
薛:你笑不笑
毛:不笑
薛:你这孩子咋这么皮呢——毛毛,你要是不笑的话我回去就操死你
毛【思索】:那还是不要笑了吧
薛:???好像没有按剧本来

收到打击的薛之谦并没有放弃
薛:如果你不笑的话,我回去就不操你了
毛【震惊】:什么薛老师你不操我了吗
薛:对,所以你给爷笑一个
毛:那还是笑吧

于是毛不易在薛之谦面前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不整齐的牙也露了出来。
所以第二天毛不易很晚才从酒店出来。

晚安。
努力攒钱买毛不易

评论(4)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