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4524a

一个我。

【巨胖CP】请告诉生物老师我们爱他

•私设:学生时代的巨胖

•幼儿园文笔,慎看

•脑洞,但改编自真实事件

夏日的下午总是那么炎热,令人昏昏欲睡。

尽管还没有到夏天,但是气温已经很高,风里带了些许灼人的气息,蝉也早早地就叫了起来。

周一下午的第一节课。

“人的呼吸系统是由呼吸道和肺组成的……”生物老师还在讲着,讲到唾沫横飞。却不知他的声音对同学们来说是多么好的催眠曲。

才上课几分钟的时间,大家都睡着了,没睡的也都趴在桌子上。钟易轩趴在毛不易的胳膊上。

老师看到这样的情况也毫无办法,只好说:“既然大家那么想睡觉,又听不进课,那我们先不讲了。大家先把这一节的知识点读几遍,剩20分钟的时候我们自行安排好吧。”

“好——”死气沉沉的声音传过来,毛不易和钟易轩附和附和着。

为了自行安排,大家也是强打起精神,坐正了身子。

时间一分一秒地飞过。

“大家停一下。”老师敲了敲桌子,“剩下的时间,鉴于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我们——睡觉!”班里立刻出现了惊呼声。

“毛逼毛逼你快掐我下,我没听错吧?”一脸不相信的小钟同学拽过毛不易的手放在他脸上。于是毛同学一用力——“啊——毛不易你要死啊!”

全班震惊。

小钟同学非常生气:“毛逼你要死啊你!”说着还揉揉被掐的那边脸。

“你让我掐的嘛……”毛不易一脸委屈。

闹剧过后,大家都睡了。

下课铃一响,全都醒了,一个个下去洗脸了。

睡眼惺忪的钟易轩窝在毛不易怀里:“毛逼我还想睡…”

“那就睡。”毛不易像安抚宝宝那样拍着钟易轩的背。

钟易轩就在快睡着的时候,被桌子硌醒了。

“毛不易——难受!”

“躺我腿上。”毛不易把钟易轩的头放在他腿上,自己趴桌子上睡了。

肉乎乎的腿着实舒服,但望着毛不易下巴的钟易轩此时睡意全无。他开始戳毛不易的酒窝。一戳,那人遍一笑,一个更大的酒窝就出现了。尽管毛不易把那称为坑。

钟易轩玩得不亦乐乎。

“易轩玩够了没有?您还要睡觉吗?”

“不睡。”

“那还是希望易轩可以给我一个休息的时间,毕竟昨晚我也是帮你复习到很晚。”

说罢便将钟易轩抱到自己腿上,自己环抱着他,把头埋进钟易轩的颈窝。

钟易轩就这样趴在毛不易肩上。

二人甚是甜蜜。

而旁边目睹这一大型虐狗现场的同学表示:

我很好。

I'm fine.

Very fine.

请告诉生物老师我们爱他,感谢他给了我们一节睡觉的时间,同时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大型撒狗粮现场。

今天的晚饭,呵,不吃了。

饱了。

请告诉生物老师我们爱他!




发生在本星期的真实事件,生物老师真的让我们睡了一节课。我在下课的时候抱着团团,但是团团没有酒窝,我只是在戳她的脸而已。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