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4524a

一个我。

【德云社】当土味情话遇到你社的角儿

在德云社这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里待了这么久终于产出了粮(刹车哭)

各位情人节快乐

今天也是柠檬精女孩


【九辫儿】


原:“你有见我的笔吗?”


“什么笔?”


“我的baby,就是你啊”


辫儿:翔子,你有见我的笔吗?


九郎:哟角儿,您一个物理课本都没见过的人还拿笔呐。


辫儿:可闭死你那个嘴吧!你要问我是什么笔知不知道


九•异常嫌弃却又宠溺•郎:什么笔?


辫儿:我的baby~


九郎:角儿,您一点都不卑鄙,真的,您不卑鄙


辫儿:…得,咱俩没话说


【良堂】


原:“你喜欢喝水吗?”


“喜欢”


“那你已经喜欢70%的我了”


小先生:先生,您喜欢喝水吗?


堂堂:喜欢啊,怎么了


小先生:那你已经喜欢70%的我了


堂堂:得了吧你还70%是水,你70%是三弦儿还差不多,跟你三哥过去吧


小先生:…


(堂堂:周宝宝会说情话了啊,为什呢这么想哭呢,可能是来自老父亲的感动吧)



【龙龄】


原:“你今天特别讨厌”


“??”


“讨人喜欢和百看不厌”


九龙:你今天特别讨厌


90:儿子,怎么跟你爸爸说话呢。能耐大了是不是,都能说你爸爸我讨厌了。儿大不中留啊


九龙:黑儿子,咋地不把爸爸我放眼里啊


90:白儿子长本事了哈


接着二人开始了日常打斗,

又是心疼9088头发的一天呢。


【祥林】


原:“你有打火机吗”


“没有”


“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


大林:哥哥,你有打火机吗


壮壮:没有啊


大林:那你是怎么…唔(突然被捂住嘴)


壮壮:少爷想吸烟呐?跟你说多少次了那吸烟不好,你看你爸…不不不是师父,天天吸烟,那好到哪去了?安分点知不知道,别让我逮着


您的好友壮•说教•壮已上线


大林:哥,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只想说个情话


【岳越】


原:“我想买一块地”


“什么地?”


“你的死心塌地”


大越越:我想买一块地


小岳岳:买地呀?!巧了吗这不是,我家东头那块地可不错啊。地儿可大,没事儿的时候种点菜,放心够您吃啊,死了还能埋那儿呢!一口价啊,两千一亩!


大越越:…啥都能跟钱扯上关系


那可不,毕竟我们社拿钱当命。


深夜码字

感谢观看


评论(9)

热度(277)